🍦宁憨憨

我和便秘君纠缠的那八年

在我的记忆里,我从上了初中开始就一直是个壮子,而且还黑,那会儿因为年龄小嘛,也没有喜欢的男生(当然也没有男生喜欢我,哈哈哈),知道要减肥,但是不想减肥,少吃一口都怕耽误我长个儿,后来个儿倒没长,肉是长了不少。初中三年,两三天上一次厕所,还会经常把马桶上堵。

后来上了高中,知道美了,也知道打扮了,21天减肥法大家都知道吧,各种节食各种作,能上厕所才怪呢!后果就是两个极端:要不就是好几天不上厕所,要不就是闹肚子。大姨妈也跟着不来了……真不夸张,高三那会儿半年才来一次。

到了大学,依然在减肥,姨妈依然很久来一次,我妈开始给我找中医调,喝了几个月中药,稍微有了点好转,但是中药太补啊,上火!!对于一个便秘的人来说,上火意味着什么都知道吧,真就别说了,反正挺难受的。

一直到了大三,经过我不断的(盲目的)摸索和尝试,学习相关知识,终于治好了我的便️。算下来,我和便秘君纠缠了七八年,我恋爱最长的也就谈了两年!

下一篇我会讲述那些年我踏的雷踩得坑。

评论

热度(4)